首页 > 组织建设

省直单位党建工作协作组召开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11-07 14:15:40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协作组分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会指导并讲话。

  各组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雁雄同志在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机关座谈会部署要求,谈贯彻情况,谈落实办法,谈有效举措,共同为提升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及省委高规格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郑雁雄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优化工作方法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以应有的姿态和站位,牢固树立“忠诚、严格”工作标准,将其体现在全员全流程政治自觉上,体现在全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上,体现在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上,以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协作组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工委机关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