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 “七一 ”慰问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07-28 09:41:32
【打印】 【字体:

  “七一”前夕,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和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省直单位14名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代表开展了走访慰问,慰问组每到一个家庭中都嘘寒问暖,促膝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庭的关怀。被走访的老党员、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

  李学同书记强调,离退休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一生忠诚于党,为党作出了很大贡献,省直单位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和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