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关于举办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5-11 17:03:11
【打印】 【字体:

省直各单位党组织,中直驻粤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决定举办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运动爱好,丰富省直机关群众性文体活动,促进省直单位间的联系和交流,推进省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9月。

  地点:广州市内相关体育场馆(具体地点见单项竞赛规程)。

  三、比赛项目、形式和规程

  本届运动会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气排球6个项目。其中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比赛沿用往届的赛会制,羽毛球比赛采取联赛制,气排球比赛采取邀请赛制。各单项比赛具体的竞赛规程、报名表请各单位在登陆“广东省直党建网”www.gdszjgdj.org公告栏自行阅览下载。

  四、参赛办法

  (一)党的组织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委管理或工会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管理的单位均可统一组队报名参赛,每个竞赛项目各参赛单位限报1个队。

  (二)各单位参加单项竞赛的运动员数按单项竞赛规程报名。

  (三)各单位应严格把关,确保参赛运动员的身体状况符合参赛项目的要求,报名时各单位须签署相应的《免责书》。

  (四)参赛运动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各参赛队负责办理。

  五、参赛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为各单位2017年12月31日前在册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其党组织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委管理或工会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管理。

  (二)运动员须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第二代身份证。

  (三)参加领导干部组的运动员须为副厅级以上(含)在职干部,持工作证参赛。双打由个人自由组队,组委会办公室做好协调。

  (四)现役专业运动员、体育类在校学生不得参赛,省级以上退役运动员必须是2016年1月1日前分配到省直单位的在职干部职工。

  (五)各单位要对运动员的参赛资格严格把关,如发现资格违规行为则取消相关成绩并进行通报批评。

  六、竞赛办法

  (一)各项目的竞赛均按现行的最新规则执行。某些项目的具体竞赛办法,可根据省直单位群众活动的实际水平,经主办单位同意后修订。

  (二)各项目在决赛中须决出名次,原则上不得出现并列。

  (三)各项目比赛的裁判员和仲裁委员由运动会组委会统一指派。

  (四)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而不能比赛时,由组委会办公室另行指定比赛时间。

  七、录取名次和计分办法

  (一)比赛计分办法详见各项目规程。

  (二)各单项录取名次和奖励按各单项规程规定执行。

  (三)根据组织参赛情况和赛场表现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具体办法另定。

  八、报名时间

  (一)所有项目报名截至时间为2018年6月5日。

  (二)各项目报名方式及要求详见各项目规程。

  九、费用

  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参赛队比赛相关费用由各单位按规定处理。

  十、承办机构

  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具体承担协调和落实各项工作。

  十一、其他

  对比赛判决或参赛队员资格有争议的依照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

  赵欣(羽毛球、气排球)83133871

  王海龙(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83133881

  欧静君、卢理茵83363483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

 

  附件:

  1.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2.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3.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4.2018年广东省直机关羽毛球联赛竞赛规程

  5.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网球比赛竞赛规程

  6.2018年省直机关气排球邀请赛竞赛规程